蟹黄小笼包

人间四时 匆匆留不住
何幸与你相识余生不相负

【欣钰】当孟钰采访到安欣

没有杨建!欣钰已婚!

  随着京海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结束,市电视台准备开展一期节目,直击扫黑除恶的一线。

  这个节目台里非常重视,各部门联合举办,第一期由孟钰负责。

  孟钰看到刚刚拿到的台本,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第一期要采访的人是安欣!!

  孟钰想到这几天安欣一点口风都没和自己露,这小子,嘴真严!

  晚上,孟钰和同事加班到九点,赶工磨这期节目的细节。

  孟钰拎起装着电脑和资料的包,准备回家再加一会儿班。

  市电视台建的早,原本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这几年却因为修地铁,规划商圈,成了京海繁华地段。

  出了电视台的大门,其他几栋写字楼依旧灯火通明,密密麻麻的窗户里透出来的光,让天都成了浅墨蓝色。

  孟钰打算坐地铁回家的,只是刚准备过马路,听见自己身后有人按喇叭。

  孟钰寻着声音回头一看,发现是安欣,后座还有个小脑袋在探头探脑。

  孟钰走过去,打开副驾驶的门上车,刚准备自己系安全带,安欣先一步给她系上了。

  孟钰听见后座上有吸东西的声音,回头一看,女儿抱着一大杯奶茶在吸,吸完还嚼一嚼。

  “安欣!大晚上你给女儿喝奶茶,她一会儿还睡不睡了。”

  安欣跟女儿对视一眼,一副看吧,我猜的准的样子。

  安欣一边掉头准备回家,一边跟孟钰解释。

  “我给她买的牛乳加芋圆,不含茶叶,放心。”

  孟钰刚想说什么,身旁突然出现一只小手,手里还拎着一杯奶茶。

  “妈妈,这是爸爸给你买的,你最喜欢喝的那种。”

  孟钰接过奶茶,让女儿坐好,然后把吸管的包装拆开, 噗嗤一下扎开奶茶,吸了一口, 幸福的眯着眼睛。

  回家以后,孟钰先给女儿洗澡,洗完以后安欣给她讲睡前故事。

  等女儿睡着,安欣回到卧室,没想到孟钰躲在门后,在他进来的一瞬间,扑到他的背上。

  “安欣,电视台要采访你,你竟然瞒着我!”

  安欣反手搂住孟钰的腿,生怕她掉下去摔掉。

  “没有故意要瞒你,我还没确定去不去呢。”

  “不行,你去,这期我负责,我保证给你拍的剪的都特别完美,好不好?”

  “好,听老婆的话!”

  时间过的飞快,很快到了安欣录制节目的那天。

  安欣穿着警服,提前一些到了演播厅。

  安欣进去时,一眼就看见孟钰在指挥布置场地,灯光音响调试……

  “安警官来了, 里面请。”有人看见安欣站在门口 ,急忙迎了上来,带安欣到椅子那休息。

  孟钰和副主任见安欣来了,也过去打招呼。

  “孟主任好”“安警官好”

  握手时,安欣悄悄使劲握了一下,果不其然,收获了孟钰一个隐晦的白眼。

  一番客套,主持人也到了,节目开始。

  节目流程走完,最后是个人采访环节。

  主持人拿着平板看了直播间,挑出来几个问题。

  主持人率先发问,“安警官,介意我们问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嘛?”

  安欣很好说话,眼神瞟了一眼台下的孟钰,然后看着主持人说,

“不介意。”

  “有很多观众觉得安警官不仅业务能力出众 ,颜值也是可以的,所以比较好奇安警官是否已经结婚了呢?”

  “我十三年前就结婚了。”

  “哇,结婚这么久了哎,安警官可以说一下和您爱人是怎么认识的嘛?”

  正经的工作做完,剩下的时间,问的都是一些轻松的问题。

  孟钰没想到这主持人会问这些,这届观众怎么这么八卦!

  安欣顿了顿,然后笑着说,

“我和我爱人是邻居,我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她摔倒把我裤子拽掉了……”

  直播间是刷屏的哈哈哈哈哈哈

  安欣笑着看向主持人, 余光却看向了台下脸红的孟钰。

  “安警官和爱人是青梅竹马么?直播间的观众很好奇是谁主动的。”

  “我喜欢她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是她表白的。”

  “哇!双向暗恋!”

  “最后一个问题,安警官对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么?”

  安欣突然严肃起来,站起来对着镜头行礼,看着镜头,又像是透过镜头看向别人,“人民警察的理想就是让人民安心!”

  节目结束,安欣在楼下悄悄等孟钰下班。

  孟钰上车没看见孩子,心里纳闷,“豆豆呢?”

  “我送去爸妈那了,老高喊我们去吃饭,今天不带豆豆。”

  “好,吃完饭,安警官有没有空一起去看个电影?”

  

   过几天还有一篇孟钰的追夫攻略,算是这篇的前文,轻松向的。想看的可以蹲一蹲。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